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科易威电子设备有限公司

双轴心导轨,线性模组,三轴平台,龙门架平台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【BIH80-6 我科易威 高速直线模组滑台 高速直线导轨 高速直线线性模组 VAV 行】
【BIH80-6 我科易威 高速直线模组滑台 高速直线导轨 高速直线线性模组 VAV 行】
发布时间:2016-09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分类:  BIH80-6线性模组 
尺寸: 

线性模组参数

详细介绍:

  BIH80-6线性模组 型号是一款由科易威研发的国产直线模组 ,产品具有以下特点:

产品属性
BIH80-6是由滚轮导轨加同步带组成的精密同步带线性模组。‘B’表示同步带传动,‘I’表示滚轮内置,‘H’表示电机水平装, ‘80’表示导轨宽度80MM。
产品尺寸
导轨宽度是80MM,滑块宽度80MM,模组总宽度80MM,模组总厚度102MM,滑块长度226MM,总长等于有效行程加610MM。有效行程根据客户的要求,导轨最长可以做到6米。
电机选配
模组一端伸出一条¢18大小,长度53MM的电机轴,客户可选配86系列步进电机,400W,750W等伺服电机,非常简单方便。产品速度
所配皮带是AT10型式10M32宽,同步轮选用是AT10M32宽18齿,所以电机同步轮转一圈是走180MM。由此可根据电机转数算出模组速度。
产品精度及负荷
 重复定位精度正负5丝,水平安装容许负荷780N,侧着安装容许负荷780N。X方向扭力40N-M,Y方向扭力50N-M,Z方向扭力55N-M。
产品特性

BIH80-6线性模组具有以下特性:
高负荷:水平安装,侧装均能承受80公斤;竖直安装,可以承受50多公斤。
高速度:使用32MM宽皮带,皮带拉力大, 
高精度:型材结构特殊,刚性强,2米内精度5个丝之内。
安装方便:导轨四周都有键槽,直接上螺丝安装,省去安装板及打孔工序。
设计独到:皮带与模组导轨紧密接触,形成了封闭型结构。